close
2/14是情人節..也是開學日
也是我放大假的開始
37周+4天
這天...也很冷...(放的好ㄚ!)

一早就覺得怪怪的...
一直流不明液體出來...不會是羊水吧!?
心裡想著:不會吧...我才第一天耶!虧大了
跟我家的河馬說..
他只說..
我跟肚子裡的小政政約好了...都give me five..不會那麼早
要有信心!(實在搞不清楚這信心從哪來?!)
上網爬文..覺得應該還好
到了九點多...
哇哇哇...是怎樣...又流出很多...
心裡開始擔心起來了!
我的待產包...奶瓶還沒洗..我的假..(哀號中...)
開始放起普門品...希望佛祖保佑不要太早生
以最快的速度拿著網友分享的待產包內容
開始準備...勾勾勾...都放進去行李箱裡
又開始小政政營養不夠怎麼辦?
又快速的吞起了維他命..鈣片..卵磷脂
但準備完之後...竟然靜悄悄...一切停下來
想想...再看看好了....

下午河馬下班回來...跟他報告了今天的事情
他只覺得我太好笑了....然後又很有信心的說對小政政喊話
但他喊話中...又開始流了(就說他的信心在哪?)
河馬臉色一變...打個電話給媽媽教室吧!
媽媽教室只說...來醫院檢查一下!三樓待產室
媽阿...待產室....(這不是兩個禮拜後才會出現的名詞嗎?)
途中不斷的對小政政精神喊話...
很緊張的躺在待產室中...聽著隔壁床媽媽的哀號聲
等著護士幫我綁上機器..內診...宣判
「不是羊水喔!只有不規則的陣痛...還沒有要生」
yes...我就是要聽這個....
漾起很燦爛的笑容感謝護士的宣讀....
我可以回家了!我被退貨了....(開心)
晚上一定要好好的誇獎小政政...聽爸媽的話...

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可以好好睡了
待產的第一天就這樣驚險的度過....
真是太刺激了!
但心裡還是會擔心...
倒底哪時要生啊?哪時才知道要跑醫院啊?
現在是待產緊張中...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