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看日出..很早睡覺..很早起床
在床上非常掙扎的爬起來..
凌晨三點 我和琇萍...跑去最高的7-11買茶葉蛋
但是外面 已經人聲鼎沸了..
是怎樣 大家不睡覺的阿....
為了日出...真的拼了喔!我們....


坐上祝山小火車..很幸運的搶到位置(很拼..)
想順便捕個眠ㄇㄟ
等著太陽爬上山..竟然
不知不覺....大家就快吃完洋芋片..開了真有味..嗑完茶葉蛋..喝完牛奶
這是我們下山的糧食耶!
太陽真的慢慢爬上山了...
看到日出那一刻...有種感動!
很神奇的天空變化...
週遭的山...雲...襯托著太陽
台灣...你真的很美!
沿著指標外加旅行團的導遊...
我們走了姐妹潭...環潭歩道..
水上的樹和水底的樹影...
你就是被自然包圍著...芬多精圍繞你
哇...超感動...

但 肚子餓了!我們的存糧就在我們下山路上全嗑光了
吃了熱熱的關東煮...熱湯...小小的幸福
但關東煮是為了挑戰兩支的神木歩道
又會是開始無止盡的階梯地獄....

從編號36的神木開始倒數
我們邊走邊猜樹的年齡
真的很不簡單耶...可以活那麼久 長那麼高
果然是神木!
神木歩道很快的倒數到1
階梯地獄...還好ㄇㄟ
然後就是重點樹木...光武檜(現已改名為香林神木)
光武快樂精靈...在這裡發現愛...
一定要跟他拍一下...!( 我家那隻跟我說 )

阿里山賓館...許樂和研希的定情貓頭鷹
小小一隻竟然要200大洋...說出..在這裡發現愛..的通關密語
竟然還是不給殺...( 我是觀光客ㄇㄟ )
所以放棄了....買不下手

回民宿休息...我跟秀萍已經攤在床上睡了
惠恩...小葵...你們精神好的啦!
吃完飯..還有一點時間
發揮了觀光客本領...
去了一間..日出大美..的店
佈置超可愛的...一進門就是一堆熊跟一隻小貓咪迎接你

竟然發現了貓頭鷹( 灑花.. )
一隻只要100大洋 ( 差太多了吧!)
買了一對...真的很可愛耶!
尤其是兩隻擺在一起...不分開..不分開


辛苦的上半年度..放個假
真的很不一樣...就是放鬆放鬆
跟好友一同出遊... 感覺不同!
謝謝你們...
充電完畢...但是
好像快暑假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